想要与世无争的咸鱼_(:з」∠)_

这里司书默与|・ω・`)
最近沉迷学习(……,文炼热情淡了但还不想出坑,文野长期处于坑底。
日语文盲。
文野和文炼都是芥厨。
随缘产粮,发了的肯定能看到结局,不然鸽了我就偷偷删掉(什
主食cp↓
文野 太芥
文炼 芥太
HP 鹿犬
全职 叶蓝/喻黄/双花
aph 耀菊/米英/独伊/亲子分
凹凸 瑞金/安雷安(无差)
也吃文野中敦 中芥/文炼太芥/aph耀all。
基本杂食,爱好是拉郎(?
雷点 文野 新双黑/芥太 全职 右叶
本命cp文野太芥。
磕的不一定会写,但太芥大概一直会有掉落(指频率比年更还低(雾
企鹅号3431686905
……请来找我玩!!!

日本时间4月29日 00:00
中也先生生日快乐!
——————————
虽然可能看不太出,但其实是花吐症paro
是红色山茶,或者也可以说是红椿(看不出都是我的锅(跪下
山茶的花语是理想的爱,所以这其实是我的变相表白(?
——我永远喜欢中原中也!
(悄摸摸补一句红色山茶的花语是天生丽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没毛病啊不是吗(被打

画技不精,请多包涵,欢迎指教。
初三狗诈尸完了,遁了遁了(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