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与世无争的咸鱼_(:з」∠)_

这里司书默与|・ω・`)
最近沉迷学习(……,文炼热情淡了但还不想出坑,文野长期处于坑底。
日语文盲。
文野和文炼都是芥厨。
随缘产粮,发了的肯定能看到结局,不然鸽了我就偷偷删掉(什
主食cp↓
文野 太芥
文炼 芥太
HP 鹿犬
全职 叶蓝/喻黄/双花
aph 耀菊/米英/独伊/亲子分
凹凸 瑞金/安雷安(无差)
也吃文野中敦 中芥/文炼太芥/aph耀all。
基本杂食,爱好是拉郎(?
雷点 文野 新双黑/芥太 全职 右叶
本命cp文野太芥。
磕的不一定会写,但太芥大概一直会有掉落(指频率比年更还低(雾
企鹅号3431686905
……请来找我玩!!!

【瑞金】礼物

是给魉月的生贺!虽然私下说过了但这里还是要再说一遍生日快乐!「←你好烦哦x」
也是和煦辰的联文_(:з」∠)_
想不到我两个月没怎么填坑这次居然两周和她一起肝了一整篇文出来x
以后我可以说自己是个两周能肝出一篇文的写手了x
不是咸鱼了x「这个不存在的x」
来吐槽一下这是怎么肝出来:
我:「见到煦辰上线」滚去填坑。
煦辰:欸我跟你讲我摸了个玩偶金……
我:你有时间摸鱼没时间填坑???

我:欸我跟你讲balabala……
煦辰:填坑!
还有
「修仙填坑时」我:我好困啊我不想打字了……
煦辰:不行,继续!
我:我真的撑不住了……
煦辰:必须!
……大概就是这样摁着对方的狗头逼着对方填坑的日常。()
然后关于小剧场是这样的:
-“诶这里我想这样balabal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好有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法写到正文里欸但是我好想把它写出来x”
-“那小剧场吧x”
——就变成了现在这样集齐七个小剧场召唤正文x
总之就是这样啦w











我会去填坑的,真的

童话写手爱迪生():

•金变成玩偶的第一视角(玩偶不会动也无法说话)
•无大赛设定,无原力技能设定
•未交往、未同居设定
•金是由于某种非自然原因变成小玩偶的(扯)
•无人知道玩偶状态持续一天(包括金)
•玩偶金依然能感知外界,但触觉、痛觉会减弱


*和我默哥 @想要与世无争的咸鱼_(:з」∠)_ 一块儿的联文,是送给魉月 @弥生魉月Sugar 的生贺!生日快乐啊!新的开始也要一直快快乐乐的!——♡


———正文———


这个早晨,金是被一阵坠落的眩晕感以及随之而来的痛感弄醒的。


他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陌生的环境。


金想起身仔细研究一下这个地方,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他艰难地下移视线,想弄清原因。


这时他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


他变成了一个玩偶。


活了这么久,金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非自然现象——甚至还发生在自己身上。


金的脑中一片混乱。他正试图理清这一切发生的原因时,思绪却被旁边传来的动静打断了。


紧接着他感到头上一重,有一只手把他转过来了。


格……格瑞?等下,我……我怎么会在格瑞的家里?完蛋……我好像说不出话了……啊!怎么办啊!格瑞!我是金啊!你一定要认……


“我桌上怎么会有一个玩偶金?什么时候放在这的?”


果然……格瑞很自然的没有认出金,金变得越来越焦急,然而,却无法开口与格瑞解释。只好大眼瞪小眼,望着一脸困惑的格瑞……


金就这样被格瑞默默地盯——了好久。


动不了,说不了,又被盯得浑身不自在的金悄悄转移视线。


这太尴尬了……那,只好听天从命了……


希望格瑞不要对我起戒备心吧。


“凭空出现一个玩偶金也不现实。”


不要想那么多啊!格瑞!就……就当我是送的好了……


“不会是凯莉送的?这个点她可能还没起床,晚些打个电话给她好了。”


呼——那暂且可以逃过一劫了。


格瑞站起了身,金被稳稳地放在了床上。当格瑞走到房间门口时,停下了脚步,侧过头瞥了金一眼。金第一次那么害怕格瑞,呆呆端坐在原地直冒冷汗……


还以为格瑞那么谨慎的人看到这样来路不明的东西会马上扔掉呢……呼,好险好险。已接受自己变成玩偶的现实的金这样想着。


格瑞大概是去洗漱了吧?他应该过一段时间才能回来,那么这些时间里……


就让我好好研究一下格瑞的房间吧,嘿嘿!


格瑞从来不让我进他的房间呢……从小时候就是这样!明明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过,今天有机会了诶嘿!


格瑞放置他的角度不错,这使得金一眼便能看见他的书柜与书桌。金转动眼珠,一层层先看起了他的书架。


什么嘛……都是些经典名著之类的,格瑞看的书好无聊啊……咦,那本没有书名的是什么?好厚啊……啊,那是相册!


金的好奇心再次被激起,他真想跳起来跑过去翻翻格瑞的私人相册里都是什么照片,只可惜,他的玩偶身体一动也不能动。金只能沮丧地把视线转向了格瑞的书桌。


……他的书桌真整洁啊。望着发小文件纸张分类摞好、桌面一尘不染的书桌,金不禁想起了自己乱七八糟、什么都往上面放的桌子。金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格瑞的房间……还真是,规矩啊。思考许久的金最终做出这样的评价。


这时,房间的主人回来了。


金重新将视线放在格瑞身上。格瑞慢慢走近了金,转身坐在床上,紧挨着他。


突然,金感觉到一阵失重,他被举起来了!格瑞把金举到与他正好面对面的高度……在金的眼前,是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冷漠脸……


“唉,可惜只是一个玩偶,如果真的是金……该多好。”


格瑞突然开口让金有些猝不及防。但是,格瑞,我真的就是金啊!而且格瑞的话真难懂,什么意思哦……


“金,我觉得你有时候真的很笨,脑子过于简单。”


诶?怎么又突然说我笨啦!我明明觉得自己蛮聪明的……


“说真的,我从以前到现在根本没有把你当做过朋友,更不用说什么最好的朋友。也不希望你把我当朋友……你根本不懂。”


啊?格瑞!不是说好了嘛!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为什么?现在又说不是了啊……格瑞,你不要我了么?


“希望你能明白,我对你,真的就是友情?”


怎……怎么还问我了啊?我们不是朋……朋友了吗?金心里十分慌乱,却只能用微笑一直面对着格瑞。


“金。”


“我喜欢你。”


“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那种感情,你,能明白吗?”格瑞的脸变得愈加严肃。


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诶?那是哪种喜欢?格瑞,你……对我?不……不会吧……


金不敢相信格瑞竟会对他说这种话,而且十分突然。虽然莫名有些心动,却又不敢接受……


格瑞对我竟有那种感情吗?是……是我想多了吗?


“笨蛋。”


“我竟然在和一个玩偶说这些话吗?”格瑞扶了扶额,“如果我真的能把这些话和金说……那个笨蛋也不会误解到现在了吧。果真是笨蛋啊……那我什么时候才能当着他的面,告诉他呢?不会……我最多只能对着一个玩偶……”


格瑞说完这些话,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他终于将玩偶金放下,置于身侧,却又转头继续凝视着它。


他眼中布着复杂的情感,如此深重的目光令金不自觉的想要逃避。


可他现在逃不了。


不如说,他现在甚至连避开那视线都做不到。不但如此,他还要面对青梅竹马意外挑明的感情。


这样的情况可真是糟糕啊。金呆呆地想。


与格瑞一起相处的画面在脑海中一幕幕闪过,原本被自己视为友谊的亲密举动被拣出来,换上暗恋的标签再重新去看,竟也没有违和感。


格瑞不再把他当做朋友看待,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他竟然一直都没有丝毫察觉。


金的脑子里乱乱的。他不知道自己对格瑞是什么样的感情。他觉得自己并不排斥这份暗恋,但却依然想继续和格瑞做朋友。


相识多年,好感必定是有的。可那是“喜欢”、是“爱”吗?


格瑞早已移开了视线,之后再没出过声。他就这样静静地坐着,而金也就这么一边胡乱思考着,一边陪他静静的坐着。


寂静保持了许久。


格瑞的动作打破了寂静。他越过金,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拨了一个号码。金这时才想起先前格瑞说要给凯莉打电话询问的事。他扫了一眼格瑞的手机,发现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电话很快就被拨通了,看来凯莉已经起床了。


“喂,凯莉。我是格瑞。”


“真稀奇,你居然会主动给我打电话。哎,你先别说,让我猜猜,你要说的事是不是和金有关?”


凯莉怎么知道?


“……算是吧。凯莉,你有没有送过我一个金的玩偶?”


“谁会送那个啊。你怎么这么问?”


“今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床头柜上凭空出现了一个金的玩偶。”


“除了金,应该没人能进得了你房间了吧?你问过他了吗?”


明明我也进不了!


“我想也是。至于金,我还没问过。”


“等一下,你先不要急着打电话了。本小姐对你那个玩偶很感兴趣,你应该可以把它带出来给我们看看吧?”


“‘我们’?”


“对,把金和紫堂也一起约出来,正好也关心一下你和金的感情问题。”


凯莉,还有紫堂,他们都早就知道了?!只有我一直以为格瑞把我当朋友吗……


“可以。”


“那么半小时后,我们四个老地方见。挂了。”


“稍后见。”


格瑞按下了挂断键,把手机放在旁边的桌柜上。


“金那边……凯莉应该也是会通知的。到时候金过来看到这个玩偶,他会想什么呢……得了,他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而已。”格瑞轻扶了下额头,似乎在叹气。


笨蛋、笨蛋,一天到晚说我是笨蛋……不过好像确实没有什么好想的诶,格瑞觉得我会想什么呢?


但是格瑞你再好好看看我啊!我是金啊!格瑞你想想,哪有做得这么逼真的玩偶啊!对吧……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长什么样……会不会变不回去了啊!


正在金各种胡思乱想之时,格瑞已用一只手轻轻地将金抱在怀中,推开房门,上路了。金不再想什么了,莫名十分享受被格瑞就这么抱着的感觉。想起以前……金就从没被格瑞好好抱过,只有那冰冷的掌心贴在自己炽热的脸庞……想到这儿,一股辛酸流过心间……


如果这样的话,我觉得当玩偶也挺好……


格瑞走得很快,却稳,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约定的地点——凹凸广场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靠西面一片树荫底下的长板凳那儿。隐蔽又舒适,四个人都表示很满意,便成了这个小队的主要聚集点。


格瑞到那发现凯莉和紫堂已经等在那儿了,可唯独没有看见金的踪影……格瑞感觉到了一丝不安……


可被抱在手中的金却十分高兴,看到凯莉、紫堂他们,就像望见了救星似的。


希望他们有人能认出我来啊!


格瑞快步走到他们跟前。“那个,金……”


“喔!这个玩偶跟金长得真像啊!”凯莉一把抓过了金。


呀!凯莉,你轻一点啊!


我……我就是金啊!凯莉,你能认出我吗?


“真的很像金,像真的一样。”紫堂扶了扶眼镜,微笑地望着金。


紫堂!你也认不出这就是我了吗?唉……


“这手工也真精湛,想不到金那小子还会做这种东西。”


“是啊!金他本来就很厉害。”


诶……我本来就应该想得到他们肯定认不出我,毕竟一个大活人突然变成玩偶了能不奇怪吗?真的只能听天由命了吗?


“不是,我想问一下,金他……”


“哦!对!”凯莉再次打断了格瑞的话,“你和金发展到哪一步了?金知道你心思了吗?”


我,我知道了啊!我真的知道了啊!


“没有。”


“果然……你个面瘫就不能主动点吗?这份心思你到底要藏多久啊?本小姐都替你着急了。”


格瑞默默低下了头,又迅速抬起头来:“不,我想问,金呢?他为什么还没来?出什么事了吗?有没有危险?”格瑞的表情变得十分紧张。


“你别反应那么大嘛……还是告诉你吧,我刚刚打电话给他,电话是通的,但是没人接,我又打了几次,还是无人接通。”


“怎么会……这个点金肯定已经起床了。而且电话又是通的,没醒应该也会被电话铃声吵醒的。可能是有急事忘和我们说,没带手机走了吧。”


“本小姐觉得最好还是去他家看一眼。格瑞,你有金家钥匙吗?”


“算有吧……总之知道怎么进他家。”


“那格瑞你去一趟呗。”


“这不大好……”


“就让你去看一下他在不在,又不是让你……呃,万一真有事呢?对吧。”


“那我就去看一眼。”


“好了,那找金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有什么情况记得通知我和紫堂啊!”


“格瑞,你尽快动身吧。”紫堂见格瑞的目光扫向回到他手上的玩偶金,又补充道,“虽然抱着这么个玩偶也挺奇怪的……但就为了它跑回家一次也太大动干戈了,而且,见到金的时候,你正好可以问问这是不是他送的。总之,要委屈你继续抱着它了。”


“那好。我先走一步。”格瑞与另两人挥手告别,就这么抱着金往对方家去了。


不、不要去我家啊!!!金在内心疯狂大喊。


格瑞要是现在到我家,肯定会发现家里没人……而且他知道我家备用钥匙放在门口那盆芦荟底下……呜,万一被当成失踪人口怎么办呀……


只可惜他的呐喊格瑞全然不知,急急忙忙地便来到了金的家门口。


他一手抱着玩偶金,一手敲响了金的家门:“金,我是格瑞。你在家吗?”


格瑞敲门敲了很久,但里面自然是毫无回应。他不自觉地微微皱眉,眼睛看向了门口的芦荟——要开门进去吗?


金的心被紧紧揪了起来。


片刻的犹豫之后,格瑞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俯下身去挪开了花盆。


备用钥匙在锁孔中转动。


开门的那一瞬,金心里跳出两个大字:完了。


“金?”格瑞一边喊着他的名字,一边环顾四周。在初步确定客厅没人后,格瑞打开了金的房间门。


大概是被变成玩偶时仍处于睡眠状态的缘故,金的被子依然保持着鼓鼓囊囊的状态,仿佛他还睡在里面一样。格瑞看见床头柜上显示数个未接来电的手机,有些难以置信地去掀他的被子:“这样都没醒吗?”


然而被子里是空的。


金感觉室内的温度下降了几分。


格瑞在仔细查看卧室,确认金没有为了恶作剧藏起来之后退了出去。随后他又进了其他房间寻找,未果。


格瑞的表情有些凝重。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凯莉的电话。


“凯莉,是我。”


“金不在。他的手机落在床头,大概今天都没有动过。”


“要不要报警?”


“就算有急事,这么久了也应该想办法告知一下的吧?万一真的出事了呢……这可是你们之前对我说的。”


“我现在就报警。紫堂那边就托你转告了,麻烦你了。”


简短汇报了情况之后,格瑞将金失踪的现状告知了当地警察局。对方表示会处理,让他回去耐心等候结果。


完了,这下真成失踪人口了。金想。


格瑞把金家的门再次锁好,又将备用钥匙压回原处后,便回去了。金再次回到了格瑞家中。


格瑞似乎是把金的事全部托付给了警方,因而自己就没有什么心事了。他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竟是神色如常地阅读了起来。


什么嘛,之前还说喜欢我,现在我不见了,报警之后都不再去找找我啊。金被放在书桌上,心里莫名有些失落。


不过,格瑞确实是这样冷静沉稳的人啊。他要是手足无措地在外面乱逛,那才奇怪呢。


格瑞看书很安静,百无聊赖的金便盯着他看。他的青梅竹马很好看,这是金早就知道的事实。从小到大,虽然格瑞性子冷淡,向他表白的女生却不在少数。然而,他却从未回应过任何一个女孩子。金曾经向他问起,而当时的格瑞只是深深地望了金一眼,随后便用“影响学习”“我暂且没有打算”等理由含糊了过去。


现在,金终于知道了理由,也终于明白了他当时的眼神。


金不敢继续想下去,连忙把思绪收了回来。他重新看向格瑞,却突然注意到——咦,他的书还没有翻页吗?


格瑞看书不算慢,许久没有动作实在令人疑惑。金仔细端详,发现格瑞走神了。


这可真稀奇。这么久以来,从来都是格瑞在课上提醒走神的金,却从未见过他走神了的。


那么,他在想什么呢?


金正要思考下去,却不及撞上了一对紫眸。


格瑞应是刚刚回过神来,没有继续低头看书,而是望向了金。他直视着金的眼睛,有一刹那,金感觉他仿佛已认出了自己,透过这具玩偶的躯壳,看见了自己的灵魂。


只可惜不过是感觉罢了。


格瑞保持直视的状态,一声叹息后,喃喃自语:“金,你到底在哪里?”


就在你面前啊!金真想大喊出声。


咦……等一下……格瑞回过神来之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的话,是不是可以代表他走神时也在想……


金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


格瑞挪开了视线。他将目光放回到书本上,发现自己什么也看不进去之后,索性便合了书。


他为了放书再次走向书柜,目光却被一旁的相册所吸引了。


格瑞小心地取下相册,将其捧到书桌前。


金认出了它,这便是早上勾起他好奇心的那本相册。没想到,能有机会看呢。


格瑞翻开封面。


金的照片、以及金和格瑞的合影出现在眼前。


这几张是小时候的照片了,那时他们才刚刚认识吧。金有些意外,脑中自动开始回忆起来。


格瑞翻着相册。


相册里的照片被用心按照时间顺序排列,记录下了属于两人的回忆。金记得格瑞其实不怎么喜欢拍照,长大后尤甚,因此一直是自己硬拉着他拍。格瑞总是一脸无奈,却也是由着他。这样的他居然会保存这些照片,真是没想到呢。


金沉浸在回忆中,无意瞥见格瑞的神色时,他有些愣了。


格瑞抿起嘴角,眉目柔和,分明是在笑。
大概也是想起了一些有趣的回忆吧。


虽说他不是没有笑过,但格瑞的表情常年没有什么波动,总是冷着一张脸。


因而他这个笑容温柔得让金呆住了。


金感觉到自己体内不知何处传出了这样的声音:


“怦怦,怦怦。”


“小时候……真好。”格瑞微笑着翻过一页又一页他们之间的故事。那笑里是无限的喜悦与欣慰,却似乎又夹着几分惆怅与不安。


此时,两人的内心都是一派思潮起伏……


相册的确很厚,而格瑞每一页都看了许久,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他们眼前。


清晰,又是模糊朦胧;触手可及,却是遥远无比……


金坐在格瑞身边,目光一直放在相册上。这么多年,这可能是金最专注的一次吧。


看完了一整本厚厚的相册,格瑞缓缓合上了它,抬起头望着窗外,金也朝格瑞望的方向看了过去。


啊,天已经这么黑了!完全没有感觉啊。那看来时候不早,格瑞差不多要准备睡觉了吧,他向来睡得很早,不像我……


金将视线转向了格瑞。格瑞推开了椅子,站起身,将相册重新放回原位。又盯着它愣了好久,长叹一声,便转身走向卫生间。


不知为什么,感觉有点困了,平时的这个时候,我可能……还在玩吧……那今天等格瑞睡了,我也就睡了吧。


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但肯定还是找不到他们口中的“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


正在金无比抱怨之时,格瑞已从卫生间走了出来。金被重新放到了床头柜上。


格瑞侧身卧下,与金对视着。


“金,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又默默注视金许久。


突然,格瑞凑到金跟前,俯下身,在金的额上轻轻吻了一下。


“晚安,金。”


咦咦咦!格……格瑞亲我了?我……


金感觉自己脸又红又烫。望着已闭眼入睡的格瑞,才反应过来。


嗯,格瑞,晚安哟。



早上,金醒来,转头看向旁边的闹钟。“啊……才五点多啊。”


“不对,我!”金迅速坐起了身,抬起手望着……又迅速跑到镜子前。金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又惊讶又高兴。“我变回来了!”


“格瑞那边……我得快点赶过去!跟格瑞说一下!”金望了望时钟。嗯,还来得及。


金直奔向了格瑞的家,但当他站在门口时,犹豫了……


我……我怎么和格瑞说呢?为、为什么好紧张!感觉现在见到格瑞……不,我还是得告诉格瑞!


金鼓起了勇气,深吸一口气,敲响了格瑞家的门。


格瑞略有迷糊地拉开了门……


“金?”格瑞十分惊讶地望着金。“你……怎么……”格瑞一脸不解。


“不不,格瑞你听我解释。”金晃了晃手,十分着急。“我,我昨天变成玩偶了,就是格瑞你昨天看到的。格瑞,相信我啊!”


“什么?”格瑞瞪大了眼睛,感觉非常不可思议。脸上也瞬间有了几分红晕……“就,就是说,你……你都知道了?”


金突然想起格瑞昨天对他说的话、那本相册,以及一个,吻……


金顿时满脸通红,想说什么却一时语塞,什么也说不出,只好把头埋得很低。


“你知道我,我对你的感情是……”


“嗯……格瑞,我以前真的认为我们是,是最好的朋友。但现在……其实我觉得……我们以前那样挺好……”


“对不起,金,我……”


“格瑞。”金抬起了头,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做永远的恋人了!”


END


——————


*和默哥写这篇文的时候蹦出好多毒脑洞,所以……想不到吧!还有小剧场!(快和正文一样长的小剧场×「放心,当然不存在」)诶嘿嘿沉迷小剧场,写小剧场真开心!(被打)
*谁写的都标明了,感觉有种“看到没!这么有毒有毛病的东西就是这个人写的!”的既视感。被挂名了——×


———小剧场———


小剧场1 #见到不明物体当然是要扔掉啦#(By煦辰)
当格瑞看到了自己桌上的玩偶,冷漠地盯了许久,皱了皱眉。
突然,格瑞转身走到卫生间。金只听见传来嗞啦嗞啦、叮铃哐啷的响声。
过了一会儿,格瑞从卫生间出来了……
什么什么?格瑞?这是要……金害怕地望着他,却仍微笑着。
格瑞穿着厚重的衣服,且裹得很紧,脸上戴着一副防毒面具。手套套住了几近整个胳膊。手上拿着一个长钳,正向金走来……
哇!格瑞!你要干什么啊啊啊!金痛苦大吼,可格瑞听不见。
格瑞用钳子把金夹了起来,走出家门……砰!金被丢进了垃圾桶……金望着转身离开的格瑞。
啊?格瑞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啊!
第二天,金躺在垃圾堆里,泣不成声,已面无表情。
BE。


小剧场2 #空巢老金#(By默与)
#如果没有凯佬的那通电话。#
格瑞对金说完心里话之后,又盯着它看了很久。
然后他出去了。
留金一个人在房间里胡思乱想。
过了一会儿,金突然意识到了时间的流逝。
不对,格瑞怎么还没回来???
他不会不回来了吧???
……然而事实真的如此。
金一个人,不对,玩偶,在格瑞的房间百无聊赖地坐了一天。
金:孤单,寂寞,冷。
第二天。
格瑞:你,都知道了?
金:是的。
金:你不爱我。「麻木」你都让我一个人独守空房坐了一天。
格瑞:不你听我……
金「打断」:再见,格瑞。
BE。


小剧场3 #青蛙王子#(By煦辰)
格瑞在睡觉前吻了金一下。
突然,冒出一阵白烟……格瑞下意识往后靠。
待白烟消散,格瑞看见自己床头柜上坐着一只十分乖巧的金……
金一脸慌张又不知所措地望着惊呆了的格瑞……
“金?”
童话里的故事是真的!


小剧场4 #中二少年格瑞#(By默与)
#当格瑞报完警回家。
-“格瑞平时会干嘛啊?”
-“……练剑?”#
格瑞带着金回到了家。
诶,格瑞打算之后做什么啊?金好奇地看着格瑞走进了房间。
然后拿出了一把原谅色的40米大刀。
在客厅练起了剑。
金:???
金:格瑞你看上去那么严肃,其实内心是个中二少年吗???
格瑞不知道自己的形象在此时崩塌了。
允悲。


小剧场5 #突然旧设#(By煦辰)
当格瑞当着金的面打开了相册。
金望着格瑞的相册陷入了沉思……
格瑞,你原来是这样的人吗?
全是格瑞的自拍……金怀疑自己看到了假的格瑞。


小剧场6 #警察叔叔:???#(By默与)
金变回来后。
金:格瑞,你昨天是不是报警了。
格瑞:……好像是的。
金:……那我们去和警察叔叔说明一下吧。
到了警察局。
金:警察叔叔,我就是昨天那个失踪的人……其实我昨天变成了一个玩偶唔唔唔唔!「被格瑞捂住了嘴」
格瑞:给您带来了麻烦非常抱歉,我先带他走了。「迅速说完,拉着金鞠了一躬之后便搂过他走了。」
警察叔叔:???我是谁我在哪怎么会碰到这样的事情???哇现在的年轻人可真闪啊我果然老了……


小剧场7 #意外同床!#(By煦辰)
如果金变回来时,并不是回到自己房间,而是直接……
前一天晚上,格瑞把金从床头柜移至自己枕边,便翻过身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格瑞就醒了,揉着眼迷糊地转过头……
金!金怎么在我旁边?格瑞急忙跳下床。冷静分析一下,好像有哪里不对?
格瑞试图把金叫醒,可没想到他一直醒着,瑟瑟发抖地蜷缩着,脸通红。


集齐七个小剧场,召唤正文!×××(突然犯病)

评论(2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