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与世无争的咸鱼_(:з」∠)_

这里司书默与|・ω・`)
最近沉迷学习(……,文炼热情淡了但还不想出坑,文野长期处于坑底。
日语文盲。
文野和文炼都是芥厨。
随缘产粮,发了的肯定能看到结局,不然鸽了我就偷偷删掉(什
主食cp↓
文野 太芥
文炼 芥太
HP 鹿犬
全职 叶蓝/喻黄/双花
aph 耀菊/米英/独伊/亲子分
凹凸 瑞金/安雷安(无差)
也吃文野中敦 中芥/文炼太芥/aph耀all。
基本杂食,爱好是拉郎(?
雷点 文野 新双黑/芥太 全职 右叶
本命cp文野太芥。
磕的不一定会写,但太芥大概一直会有掉落(指频率比年更还低(雾
企鹅号3431686905
……请来找我玩!!!

•是生贺 @松尾羧基
•和上次是基本一样的操作但是我这次干脆放弃写戏了(靠
•还是再说一遍
•是太芥
•瞎jb写,别摁推荐,自己人随便看看就好
•很短

  今日是先生的生日。

  在下在跟随太宰先生的第一年便知晓了这个日子。他是港口黑手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干部,首领的得力干将,在这天时总会有人趁着这个时机试图与他套套近乎。即便太宰先生总会不着痕迹地避开他们,但是中也先生充满“爱意”的“祝福”却一次都没迟到过。

  然而在下却从来没有送上祝福的资格。

  太宰先生仍隶属于港口黑手党时,在下不过是他不成器的部下。与他独处的地点除去训练场和办公室以外便只剩下医务室,而其中任何一个都显然不是闲谈的好地方。在下也曾不知天高地厚地想要开口,却被先生冰冷的目光镇得说不出话。

  而在太宰先生不声不响地叛逃后的四年里,在下连他的面都见不到了。联系方式彻彻底底断了,这生日祝福也就在对他就这样销声匿迹的愤怒与不可置信中不了了之了。

  再次见面,在下就更没有资格道出这句话了。太宰先生是武装侦探社的人了。他的身边多了很多人,不缺一个敌对组织的成员,一个曾经的直属部下。

  在下从来没有这份资格。

  可是现在有了。太宰先生,在下的恋人,听完这些后笑得眉眼弯弯地说道,哎呀,芥川君原来还会为了这个苦恼呀,真是可爱。可是过去的一切都过去了,而你现在是我的恋人,是最有资格给我祝福的人哦。好啦,别皱着眉了,快把这些年没说出口的那句话给我吧。

  那么,太宰先生,生日快乐。在下闭上眼,近乎虔诚地在他耳边吐出这几个字。

  生日礼物呢?他笑。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