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与世无争的咸鱼_(:з」∠)_

这里司书默与|・ω・`)
最近沉迷学习(……,文炼热情淡了但还不想出坑,文野长期处于坑底。
日语文盲。
文野和文炼都是芥厨。
随缘产粮,发了的肯定能看到结局,不然鸽了我就偷偷删掉(什
主食cp↓
文野 太芥
文炼 芥太
HP 鹿犬
全职 叶蓝/喻黄/双花
aph 耀菊/米英/独伊/亲子分
凹凸 瑞金/安雷安(无差)
也吃文野中敦 中芥/文炼太芥/aph耀all。
基本杂食,爱好是拉郎(?
雷点 文野 新双黑/芥太 全职 右叶
本命cp文野太芥。
磕的不一定会写,但太芥大概一直会有掉落(指频率比年更还低(雾
企鹅号3431686905
……请来找我玩!!!

•本来其实是写给我先生 @松尾羧基 的戏x结果白天愣是没抽出空来写,晚上终于能写了然后她就去睡觉了(。
结果拖到了现在赶着七夕的尾巴
不知道还够不够惊喜(比心
•夹带大量私货,或者不如说全是我自己的私货(。)文野看了太久了有点陌生,非常ooc,即使不打tag我也要预警一下
•很短,真的就一点点
•主要只是放出来给几个不嫌弃我的亲友看的,请放过我不要推荐了,太耻了(……
•对了是太芥(……

今日是七夕。

这些天,身边各色的人或物都在时刻提醒在下这件事。街上的男女成双成对并肩而行,举止亲密毫不避讳。而大大小小的店家便凭着这个由头打出促销广告,诱着年轻情侣购入并不必需的鲜花巧克力,就如半年前的情人节时一般。人们虽然知道这些东西并无意义,也渐渐了解到七夕并非曾经被误解的那样等同于情人节,却依然义无反顾地延续着这等“传统”。

可那和在下有什么关系呢。喧嚣也罢,情感也罢,和在下又有什么关系呢。那本就不属于在下。原先在下总是这么想着,依旧如平日里一般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追逐着您的身影。

可现在不同了。因为在下站到了您的身旁。太宰先生,这日子因为您而有了意义。只因为您。

在下似乎能够理解那些人的行为了。岂是因为七夕?岂是因为传统?只是想借个日子坦坦荡荡把心中的爱意传达出来罢了。平日这般直白的话语实在羞于启齿,却难耐地想反复确认彼此的心意,只得借着节日的名义来大胆探询。

在下并非要质疑您的感情,您可不要皱着眉。不过是想着您那么耀眼必然被许多人爱戴着而稍稍……有些不愉快。咳,还请您忽略这句话吧。

先生,我的先生。请您记住,无论如何,在下总是深爱着您的。在下虽拙于感情,却知这份炽热真实。永恒不敢轻言,在下却能、却愿保证它的长久不变。

愿七夕快乐。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