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与世无争的咸鱼_(:з」∠)_

这里司书默与|・ω・`)
最近沉迷学习(……,文炼热情淡了但还不想出坑,文野长期处于坑底。
日语文盲。
文野和文炼都是芥厨。
随缘产粮,发了的肯定能看到结局,不然鸽了我就偷偷删掉(什
主食cp↓
文野 太芥
文炼 芥太
HP 鹿犬
全职 叶蓝/喻黄/双花
aph 耀菊/米英/独伊/亲子分
凹凸 瑞金/安雷安(无差)
也吃文野中敦 中芥/文炼太芥/aph耀all。
基本杂食,爱好是拉郎(?
雷点 文野 新双黑/芥太 全职 右叶
本命cp文野太芥。
磕的不一定会写,但太芥大概一直会有掉落(指频率比年更还低(雾
企鹅号3431686905
……请来找我玩!!!

亚/细/亚的国王游戏 5

•这里是默与(。ì _ í。)
•依旧ooc ooc ooc先预警!
•cp:耀菊/黯葵/澳港,都是已交往前提
•本篇黯葵主场
•……但是我写得贼垃圾……真的……可能比之前还要垃圾
•如果以上都能愿意接受,那么请继续↓


第五轮——

“我!终于!是国王了!”湾湾这次拿到牌后差点高兴得跳起来。她可以亲自上阵搞事了!这么多轮她早就想好了题目,现在已经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了!

“湾湾你是有多希望当国王啊。”

“嘿嘿,这可是一个非洲人的执念!”搞事还是要亲自参与才比较好玩不是吗?“就请7号壁咚3号吧!我要求超低的!”哎呀,其实本来还想加一个强吻的,可是要是选不中一对多尴尬呀,自称非洲人的湾湾实在是没那个自信。

“爷今天运气挺差啊,第二回了。”王黯挠挠头,将写有数字“3”的纸牌夹在指间。

“哈,王黯,你也有今天。”本田葵扬起下巴,将“7”号牌拍在了桌子上。

“怎么,不过一个游戏罢了,你想造反?”王黯笑起来,“你原来这么在意吗?被我压这件事?”

“王黯你……!少废话,赶紧执行吧!”

“行行行,你真是迫不及待啊。”王黯一脸无所谓地从沙发上站起身,“也就是个壁咚而已,你激动什么。”他走到墙边,顺势倚在了墙上,问道:“湾湾你对具体位置没什么要求吧?爷就站这儿了。”

本田葵也走到了王黯面前,王黯看了一眼对方,忍不住笑了出来:“不是我说啊,你这个身高,还想壁咚爷?”

本田葵一下子想起被那人利用身高优势所占的便宜,正是戳到痛处,有些气急败坏地抬手撑在了王黯的肩侧。两人本就相距不远的距离被拉得更近,彼此都能够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吐息。

“这种距离啊,一般不是要打架就是要接吻。”湾湾一本正经地说道。

本田葵一开始的不服气在这种氛围下也是渐渐消了,看着王黯一脸玩味竟生出了几分退缩的心思。他本想说一句“好了,壁咚执行完了”就收回手回到原位,但此时王黯却突然勾唇一笑,伸出手,托住他的头,稍稍低头就吻了上来。本田葵一愣,他没有想到王黯会这么大胆地在众人面前这么做,本撑着墙的手也松了下来。

“欸……居然真的是这样啊!”湾湾也是一愣,随后便是兴奋:她最初没敢提的吻!实现了!

看看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人,湾湾清了清嗓子,小声对剩下的众人说道:“各位,要么今天的游戏就到这里吧。我们小声点离开,不要打扰他们两个了。”

众人点头,默契地朝两人望了一眼之后,陆续离开了,只留面色绯红的本田葵和他男朋友留在了房间内。

END.

——————————————
好了这次终于是END啦!
哎呀我也算是个发完一篇文的咸鱼了x
这篇真的拖了很——久,久到我填这一轮的时候其实有一段时间没看过黯葵了
还是为了填这个坑才又戳开了tag
……你们懂我意思吧
所以请不要打我!接受批评和指点但是请不要打我qwqqqqq
……总之这篇就是结束啦
下次发文应该不是aph的了,大概会是文炼的芥太,大概
那么我们有缘再见啦|・ω・`)
感谢你的阅读(❁´ω`❁)

评论(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