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与世无争的咸鱼_(:з」∠)_

这里司书默与|・ω・`)
最近沉迷学习(……,文炼热情淡了但还不想出坑,文野长期处于坑底。
日语文盲。
文野和文炼都是芥厨。
随缘产粮,发了的肯定能看到结局,不然鸽了我就偷偷删掉(什
主食cp↓
文野 太芥
文炼 芥太
HP 鹿犬
全职 叶蓝/喻黄/双花
aph 耀菊/米英/独伊/亲子分
凹凸 瑞金/安雷安(无差)
也吃文野中敦 中芥/文炼太芥/aph耀all。
基本杂食,爱好是拉郎(?
雷点 文野 新双黑/芥太 全职 右叶
本命cp文野太芥。
磕的不一定会写,但太芥大概一直会有掉落(指频率比年更还低(雾
企鹅号3431686905
……请来找我玩!!!

亚/细/亚的国王游戏 4

•这里是默与(。ì _ í。)
•依旧ooc ooc ooc先预警!
•cp:耀菊/黯葵/澳港,都是已交往前提
•本篇耀菊+一句话特区
•玩了亚瑟的死扛老梗,请注意避雷
•欺负勇洙x
•如果以上都能愿意接受,那么请继续↓




第四轮——

湾湾很郁闷。

她这轮仍然不是国王。

“是我。”王嘉龙拿到了1号。

“请5号把亚瑟先生的死扛喂给6号吃。”王嘉龙侧身从旁边的纸袋里拿出了一盒不明物体,“死扛我来提供。”

“嘉龙你……好狠。”

“没办法,亚瑟先生送给我了,我就必须处理掉它。”王嘉龙面无表情。

“呼——还好我是5号。”任勇洙夸张地抚着胸口作放心状,“那么6号是?”

一只手颤抖着举了起来,是本田菊。

一时所有人都将怜悯的目光投向了他。

王耀终归有些不忍心,开口为他求情:“嘉龙,题目可以稍微改改吗?你也知道,这死扛吃下去会怎么样可是很难说的……小菊如果有什么情况,你大哥我可是会很辛苦的。”

“但是,亚瑟先生的死扛处理不掉的话……”王嘉龙的脸上显出一丝为难。

“这样吧,让任勇洙拿死扛追他跑两圈,如果两圈内被抓住了,小菊你就只好吃下去了,如果没有……”

“那就任勇洙吃下去吧。”王耀笑得无比温润。

“喂!不行!你们不可以这么对待单身狗!你们不要以为你们是情侣就了不起了!”任勇洙一下子跳了起来。

“你有一点说错了,”本田菊开口,“我们不是情侣。”

“我们已经是老夫老妻了。”

“你你们!”任勇洙一脸愤慨,转而对王嘉龙说道,“王嘉龙你不能听他的啊!”

“为什么啊?他是我大哥啊。”王嘉龙一副无辜的样子,眼中却闪着狡黠。

“好啦好啦你们也别坑任勇洙了,他也挺惨了哈哈哈哈哈。”湾湾看了这么久的戏,早已笑倒在了一旁,“我同意大哥的主意。”看到旁边任勇洙的眼神,她憋着笑继续说:“当然啦,最后那点惨绝人寰的提议改掉,如果任勇洙抓不到,那死扛菊你随便想个办法处理掉,这样可以吧?”

“可以的。”王嘉龙点头同意。

“可……可以。”本田菊作为一个宅,心里实在是不敢高估自己的跑步能力,想想被追上的后果,他不禁直冒冷汗。

“那,就在这里跑?还是说你们要去操场这种地方?”

“就这里吧,丢人还是不要丢到外面去了。”

“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起的任意时间。”

话音刚落,本田菊撒腿就跑。任勇洙一愣,赶紧抓起王嘉龙手边的死扛追了上去。由于他们都住在一起的缘故,屋子很大,为了不被抓到,本田菊选择了一条较长较曲折的路线。很快他就跑得没影了。剩下的众人纷纷站了起来,试图寻找两人的身影。

而那边,任勇洙虽然一直跟在本田菊的后面,但他们之间的距离却几乎没有改变过。本田菊气喘吁吁,试图和任勇洙协商:“任勇洙……你跑慢点吧……反正你没……追上我……也没有惩罚……不是吗……”任勇洙笑了起来:“但是追上了你要吃死扛呀!”本田菊咬牙,这家伙,真是和自己过不去。只得继续拼命。

很快一圈就结束了。当他们在众人面前跑过时,湾湾不禁感叹:“菊应该是把这辈子最快的速度拿出来了。”

“是啊,毕竟他面对的是亚瑟的死扛。”

“说起来……你们这么对亚瑟先生是不是不太好?”王濠镜没忍住还是问了一句。

几双眼睛都看向了他。

“濠镜,你是不是没有尝过?”王嘉龙那双没有什么情绪的眼盯住了他。

“是的。”

“那你要尝一下吗?”

“不嘉龙哥你不能这样啊!濠镜哥是你男朋友啊!你不能这么对他!”

“……真这么可怕吗?”

“濠镜,你是没有尝过。”王耀开始回忆第一次尝到死扛的记忆,“当时亚瑟兴高采烈地端了这么一盘黑乎乎的东西过来,说要让我们尝尝他的手艺,我起初看着那颜色没敢动,看亚瑟那么真诚,而且他自己也吃了,就没有听从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拼命的劝告,后来我就倒在了会议室。”

“所以在这之后,不管怎么样,亚瑟做的死扛我就再也不敢吃了。啊不过,他的甜点做的还不错。”王耀一脸沧桑。

谈话间,两人的第二圈也要结束了。可能是累了,本田菊和任勇洙的距离缩短了不少,眼看着很快就会被追上。但本田菊看见这里之后,突然又咬牙加速,朝这里冲了过来。他脚刚过线,刚才使的力就全部撤了回来,整个人向前面扑过去,落入一个怀抱中。

王耀接住了本田菊,一手轻轻搂着他,一手接过了任勇洙手上的死扛,顺手就扔进了垃圾桶:“好了,解决掉了。”

任勇洙此时也是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本田菊你怎么这么能跑啊……累死我了……谁扶我一下啊?”

没有人动。

“你们这是欺负单身狗!”

王耀挑眉笑,对此不置可否,顺便还搂紧了怀中的本田菊。

任勇洙悲伤地瘫在了沙发上。


TBC.

——————————————

默与考试考完啦!(❁´ω`❁)
说好的更新
然后不出意外明天最后一点就能放出来啦
……呃,应该
顺便附上这轮被我魔改的原题:
“5拿着武器追6跑”
……想不到吧.jpg
我也不知道我的脑洞是怎么开的emm

评论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