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与世无争的咸鱼_(:з」∠)_

这里司书默与|・ω・`)
最近沉迷学习(……,文炼热情淡了但还不想出坑,文野长期处于坑底。
日语文盲。
文野和文炼都是芥厨。
随缘产粮,发了的肯定能看到结局,不然鸽了我就偷偷删掉(什
主食cp↓
文野 太芥
文炼 芥太
HP 鹿犬
全职 叶蓝/喻黄/双花
aph 耀菊/米英/独伊/亲子分
凹凸 瑞金/安雷安(无差)
也吃文野中敦 中芥/文炼太芥/aph耀all。
基本杂食,爱好是拉郎(?
雷点 文野 新双黑/芥太 全职 右叶
本命cp文野太芥。
磕的不一定会写,但太芥大概一直会有掉落(指频率比年更还低(雾
企鹅号3431686905
……请来找我玩!!!

亚/细/亚的国王游戏 3

•又见面了,这里是默与(。ì _ í。)
•ooc ooc ooc惯例先预警!
•cp:耀菊/黯葵/澳港,都是已交往前提
•这一轮是特区组专场
•……不过没有什么对两人的直接描写……对不起打的这个tag……总之请注意避雷!
•依然是剧毒预警!也依然是对不起当年给我提供题目的小伙伴hhhhh我魔改了好几个题目hhhhhh
•如果以上都能愿意接受,那么请继续↓


第三轮——

“1号是我啊。”王耀笑吟吟地出示手上的牌,“那么4号对6号说一句‘我爱你’吧。”

“恕在下直言耀君您这是要拆cp啊……”本田菊确认过自己的号码之后松了口气,“还好在下没有被您选中,不然您可是……”

而湾湾在看见自己的号码时,整个人都僵硬了。

她无比怀疑也无比希望是自己看错了。

然而纸牌上却是真真切切地写着一个“4”。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此时此刻她只能希望碰上的是任勇洙……虽说这个结果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就是了。

然而王嘉龙举起了他的牌,上面赫然是“6”。

她是真的不想拆cp的啊!

湾湾整个人都僵硬了,她慢慢地转身,对着王嘉龙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勉强挤出一个笑。顶着王濠镜带着微笑的死亡凝视,湾湾觉得自己压力山大。大脑飞速运转思考对策,片刻之后,她深吸了一口气,语气极为恳切地开口了。

“哥,妹妹爱你。从小到大这么多年,你们几个作为兄长都很照顾我,我很感激。有些话我憋在心里很久了,一直没有说出来。借此机会,我想要怀着最真挚的情感,大声告诉你的是——

虽然我对你和濠镜哥在一起是表示祝福的,但是,就看在我们这么多年一起闯祸一起闹的感情上,请不要在你还是单身狗的妹妹面前闪了!请稍微收敛一点!拜托了!这不是一副墨镜能够解决的事!两副也不行!”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本田葵如此为湾湾的发言做出评价。

“原题是什么来着?”

“说一句‘我爱你’吧。”出题者王耀回忆了一下。

“结果湾湾居然还谴责起了他们的虐狗行为。”本田菊拍拍他的肩,“她反应真快。”

而刚刚被点名的两人全然没有听进湾湾方才痛心疾首话语的样子,该搂搂抱抱该搂搂抱抱,该眉目传情该眉目传情。

湾湾摊摊手,表示她也没指望他们怎么收敛了。

TBC.


——————————————
那个湾湾感觉到的死亡凝视其实并没有那么死亡啦……
濠镜没有这么可怕的hhhhhh是湾湾自己本着不拆cp的信念才滤镜里看出死亡凝视的啦
惊喜吗意外吗我居然更新了第三轮hhhh「没有的不存在的」
……算了吧也就一点点
不过下次更新会长一点!我们考完试见!
感谢阅读(。・ω・。)ノ♡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