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与世无争的咸鱼_(:з」∠)_

这里司书默与|・ω・`)
最近沉迷学习(……,文炼热情淡了但还不想出坑,文野长期处于坑底。
日语文盲。
文野和文炼都是芥厨。
随缘产粮,发了的肯定能看到结局,不然鸽了我就偷偷删掉(什
主食cp↓
文野 太芥
文炼 芥太
HP 鹿犬
全职 叶蓝/喻黄/双花
aph 耀菊/米英/独伊/亲子分
凹凸 瑞金/安雷安(无差)
也吃文野中敦 中芥/文炼太芥/aph耀all。
基本杂食,爱好是拉郎(?
雷点 文野 新双黑/芥太 全职 右叶
本命cp文野太芥。
磕的不一定会写,但太芥大概一直会有掉落(指频率比年更还低(雾
企鹅号3431686905
……请来找我玩!!!

亚/细/亚的国王游戏 2

•一周不见了!这里是默与(。ì _ í。)
•ooc ooc ooc惯例先预警!
•cp:耀菊/黯葵/澳港,都是已交往前提
•啊不过这一轮似乎没有cp向
•tag打得无比纠结,除了两个题目执行者外,想来想去还是把黑人问号的吐槽役湾带上了
•剧毒预警!对不起当年给我提供题目的小伙伴hhhhh
•如果以上都能愿意接受,那么请继续↓

第二轮——

“啊这局的国王是我哟!”任勇洙十分兴奋地将自己手中的“1”高高举起。

湾湾默默叹气,没有抽到国王的她只是由衷地希望不会被抽去执行些奇怪的指令。毕竟,这局除了她以外都是有男朋友的人,即使只是游戏,她也不想拆cp,这可是一个腐女的基本修养。

“那么2号和8号喝一杯交杯酒吧!就这样!没有其他要求啦!”

“哟,这次抽到爷了。”王黯将手中牌上的数字“8”展现给大家看。

“2号是我。”与王黯同时起身的是王濠镜。

“只有交杯酒这一点是规定死了的对吧?”王黯突然这么来了一句。

“对的。”

得到了肯定回答后,王黯又追问道:“那就是说我们拿什么喝,喝什么酒都可以喽?”

“虽说确实是这样没错……黯,你想干什么?”王耀听着他的问题,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对。

“拿酒碗。”很干脆的回答。在作出回答同时,王黯转身朝橱柜走去。

众人都愣了,包括已隐约猜出王黯想法的王耀,在猜测被证实后也有些发懵。

“交杯酒还有这种打开方式吗……”湾湾目瞪口呆地说出了众人内心的吐槽。

最快回过神来的是濠镜。“用酒碗喝交杯酒,这倒是很有气势呢。”他摇着扇子,笑着说。

“但是用酒碗的话还能算交‘杯’酒吗?”本田菊发出疑问。

“应该不要紧吧。主要是意思到了不就好了吗?”王嘉龙道,“再说任勇洙说不限用具。”

说话间,王黯已经在斟酒了。两人酒量都不算差,但他也没有倒太多。游戏嘛,象征性地喝一些就好,真正要喝酒还是另找时间吧。

王黯和王濠镜一人执起一个酒碗,轻轻相碰后一个对视,再将手臂交叉着曲起,仰头,将碗中酒一饮而尽。两人目光相交的刹那,时光仿佛一下回到了几千年前,王黯的眼中是沉稳自信,王濠镜的眼中是运筹帷幄。一个像出征前的将军,一个似料尽一切的军师。他们如同当年在沙场上并肩作战一般,为着这个国家,共同对敌。

王黯朝任勇洙亮了亮碗底,示意执行完毕。

虽然交杯酒这种题目是没有什么亮点可看啦,但你们为什么能搞得像上战场前的送行酒啊?这是什么展开啊?湾湾在内心疯狂吐槽。

TBC.

————————讲道理分割线怎么打来着————————

对不起我隐瞒了自己的病情x
我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当年才会拿着交杯酒的题目开出这样的脑洞hhhhhh
对你没看错,当年
其实这只有五轮的玩意儿我已经拖了半年了hhhhhh平均一个月填一轮hhhhhh
在小伙伴们的敲打下其实全文踩着去年的尾巴已经出来了
所以其实某种意义上你们现在看到的都是存稿√
不过也是时间拖了太长的缘故,现在回去看内心只有:天哪我当年xjb写了什么玩意儿
就决定做些修改之后再发
……虽然现在好像也还是这样咳
所以我真的是个贼咸鱼的作者「看一眼自己id」
这种情况下好像应该日更欸,但是下周要考试了,所以这周也就保持了周末更新
顺便感谢帮我检查文能不能发出来见人(?)的小伙伴在考试前还愿意陪我一起不务正业x
啊明天第三轮能不能出来就要随缘了
不过等考完试会尽量赶紧发完的!
这次碎碎念好多啊hhhhhh感谢你们看到这里_(:з」∠)_
顺便你们默与话唠的本性似乎暴露了x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